CahsK

盘点一些可以写进作文的原耽好句

云锦caramel:

【不知道算不算占tag,反正先致个歉就对了】


今天想把自己目前存的所有好句整理一下发出来,然后寒假就根据这篇文章来改


 


其实原耽好句我还存的挺多的,但是能用的是真的少[就是我个人认为能写进作文的]


 


反正寒假就争取一周两更吧


 


◆可能会有挺多重复的,因为我整理的脑子已经快晕了,所以我也没管了


 


◆可能有错别字见谅


 


﹉﹉﹉﹉﹉﹉﹉﹉﹉﹉﹉﹉﹉﹉﹉


[以下是我已经改过的好句,可以去合集里面前几篇看][在线凑字数233]


 


(以下为第一篇改的)


1.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挺好,只看这个人就行,不需要看他在哪,身边是谁。---《撒野》


 


2."我不想给他任何外力,我就要他"蒋丞点了根烟"自己走过来,一步一步,不管他用多长时间,他得自己走过来"----《撒野》


 


3.不,这不能叫做哭,这只是流泪,因为惊讶,因为感动,因为不可思议,因为这个破败又带着阳光的舞台,因为这份一辈子都刻在心里的记忆


------《撒野》


 


﹉﹉﹉﹉﹉﹉﹉


 


(以下为第二篇改的)


4.人就是这样的,想来想去,犹豫来犹豫去,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勇气没攒够,其实只要迈出去了那一步,就会发现其实所有的一切早就准备好了。 ------《撒野》


 


5.也许他俩这辈子都不会真的把这些都抹掉,但是没关系,他给他安全感,他给他肯定这就行了,这世界上没那么多完美,重要的是正好合适。


 


《一个钢蹦儿》


 


6.人这一年年的过着,以为自己已经熟悉一切,却还是会一不留神,就刻下一段记忆


 


《一个钢蹦儿》


 


(以下为第二篇整理的)


7..有时候爱就是把能想得到的,能给的一切东西都捧出来,固执又一厢情愿 《伪装学渣》


 


8.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事实,更何况这些道听途说。 《伪装学渣》


 


9.被别人拉起来,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


《伪装学渣》


 


10.


 


"我……没喜欢过人。"


 


"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打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很认真的那种喜欢,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喜欢的要命。"


 


"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我也没喜欢过人"


 


"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


 


《伪装学渣》


 


【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这个真的可以写进作文】


 


﹉﹉﹉﹉﹉﹉﹉﹉﹉


 


(以下为第三篇改的)


11..呼吸声伴着微弱的蝉鸣,谢俞又半睁开眼看了一眼夜空,脑子里没有什么其他念头,只觉得很亮 《伪装学渣》


 


 


 


12.会往前走的,会过去的,即使现在深陷囹圄,只要使点劲,不行就再用点力,走出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会有的 《伪装学渣》


 


 


 


13.人活一辈子,总会有很多经历的,各种各样的经历,是你活过的证明 《撒野》


 


 


14."生活有时候会因为不确定而充满新奇和乐趣,也会因为太多不确定而人心不安,如果有一个确定转头就会看到的人,所有的不确定就会都变得缓和起来"《一个钢蹦儿》


 


 


 


15."这么美的回忆,这么美的经历,也许,这一辈子就撒这一回野,你想回头的时候我就在这里,你想家的时候我就在这里,能站多久,就站多久"《撒野》


 


 


 


16."你们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以为这只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awm绝地求生》


【请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这个真的可以写进作文】


 


(以下为第三篇整理的)


17."迎面扑面而来的风,点点星光,以及街道两旁那道无限向外,延伸延至天边的光"《伪装学渣》


 


18.".阳光从外面撒进来,这阵近乎刺眼的光被窗帘遮着,恰好有风将窗帘吹起,永远对不齐的桌椅,载满粉笔字的黑板,还有教室里的所有同学们,整个被罩的发起光来"《伪装学渣》


 


19."入眼且是满天繁星,星星点点,闪着光,洒在这片夜空里"《伪装学渣》


 


20."脚下的这条路一直往前,在天和地交接的地方消失,两边延绵的小山,天边跟着风的云"


《轻狂》


 


21."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默读》


 


22."最后的最后,她在视野镜头看到了游惑和秦究,还有硝烟散尽后不知多远之外的夜空,星星点点,有模糊的亮色直扑到天边,那是系统里永远看不到的景色,是万家灯火,是喧嚣人间"《全球高考》


 


23."这样的时光太美好了,天气刚好,夕阳刚落下地平行,风是凉的,抬头就能看到红色的火烧云挂在他们的头顶,周围嘈杂的人声并不吵闹,反而多了几分生活的气息"《死亡万花筒》


 


(第四篇写的是实际案例)


(第五篇是把所有情话写进作文)


(以下是第五篇写的)


 


24.地狱太冷,我来殉你《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25.蒋丞,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撒野》


 


26.我想有一天,国家昌明,四海安定,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杀破狼》


 


27.我给你们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awm绝地求生》


 


28.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全球高考》


 


29.我在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是我遇到你的那一天《残次品》


 


30.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伪装学渣》


 


31.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默读》


 


32.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撒野》


【有两句重复了我就删除了】


 


(以下是第六篇改的)


33."最重要的是自己不放弃自己,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总会碰到同样不放弃你的人,也许是一个老师,也许是一个朋友"《轻狂》


 


 


 


34"人生总有些时候,我们是需要奔跑的,逃离身后或奔向远方"《格格不入》


 


 


 


35.没有什么事是不留痕迹的,就算你假装看不见,他们也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留个记号《解药》


 


36.."流年不知停歇,时间缓慢又缱绻,渐渐渐渐,光阴不再留恋"《岁月间》


 


37."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一切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全球高考》


 


38."冬梅卧雪,夏荷听雨,他一个人走着,从万木春生,到霜林染透。"《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39.."炊烟袅袅散开,落日黄昏人家,油盐香味,在这样的宁静与温情中,南屏山那一年深冬的凄寒雨雪终究会慢慢的在记忆里淡去,或许总有一天,曾经经历过的痛苦,都会成为一抹淡淡的影子,就像衣服上的墨渍,一回两回或许涤不干净,但是随着岁月流逝,那团黑影最后总会变成一道温柔浅淡的痕迹"《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40."你知道吗,有些人会以各种你情愿或不情愿的方式留在你的记忆里,比如我"《撒野》


 


41."迎面扑面而来的风,点点星光,以及街道两边那到无限向外延伸,延至天边的光"《伪装学渣》


 


42.所有的苦难和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大哥》


 


 


43.灾难是不可战胜的,而磨砺是可以越过的


《杀破狼》


 


44..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大概需要一点耐心《默读》


 


45.纵使万劫不复,年华老去,我也有你寻遍千山万水,踏破生死之际,谢谢你,再次相遇之前,带我重回这人世间《破云》


﹉﹉﹉﹉﹉﹉﹉﹉﹉﹉﹉


[下面是我自己存的一些将要改的句子,我相信我寒假应该能肝出来一些]【虽然有很多是情话但请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能把它改出来的】


 


1.少年心动是中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长风一吹,野草就连了天《某某》


 


2.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以至于差点忘了,我17岁,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某某》


 


3.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但人人都见过他们曾在一起的样子《某某》


 


4.他慌乱躁动的少年期至此仓惶落幕,一生一次,再不能回头《某某》


 


5.转眼又是一场盛夏,但他再没听过那样聒噪的蝉鸣了《某某》


 


6.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某某》


 


7.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身后是明明暗暗的灯火,沿河实力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人间四季又转了好几轮,他们还是在一起《某某》


 


8.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悲伤,或喜,或无奈,不接触深了,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人心里装着的事,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在叹息《撒野》


 


9.书看了一定会有用,不一定非要有什么具体的改变,人往前走的时候未必会一直数着123,但无论多少步,都是123积累起来的《撒野》


 


10.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就是这么容易满足,不需要佐证,不需要逻辑,只需要一句话,空口无凭,也一样能感到愉悦《撒野》


 


11.脚下是一片黑暗,前方有火焰的光亮,有跳动这的火光和跳动着的,明暗交错着的影子《撒野》


 


12.你的眼里,只有你想看到的,没有干扰,没有余光里的种种,只有这方寸之间的广阔《撒野》


 


13.设定了结果,一切过程都是冲着这个结果去的,而先从过程开始,那也许会有无数的结果《撒野》


 


14.以前会觉得日子很长,一路重复着的灰色,让他已经习惯不去注意具体的时间,现在回头看看,也就是一晃眼,时间或长或短,其实都是跟着心走的吧《撒野》


 


15.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快乐,希望你永远都笑得像一束阳光,希望你以后想起这段日子的时候,没有遗憾《撒野》


 


16.时间就像风,刮过来刚眯缝了一下眼睛,就过去了《撒野》


 


17.他们身后,跟着那艘湿漉漉的旧船,它搁浅多年,残破不堪,如今满载骸骨,竟然又能乘风破浪了。久违的太阳喷薄而出,给这条强行开出的海陆引肮,白雾奔涌,天使归乡。《全球高考》


 


18.这世上有什么事不是冒险吗,在我看来没有,不是冒当下的险,就是冒以后的险,所以你不论选哪样本质都差不多,就看哪条路遗憾更少了《全球高考》


 


19.一切经历不论好坏都有价值,至少组成了他们完整的人生《全球高考》


 


20.明明是完全独立的个体,在碰到一些事情时,居然会做出一模一样的反应,这或许是他们当年能成为同僚的原因,一种被称为信仰和默契的东西《全球高考》


 


21.2312天,他们相遇在寒风两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全球高考》


 


22.都说出生在冬天的人坚毅,内敛,沉静,而出生在夏天的人炽烈,浪漫,恣意,他出生于钟夏末尾,但真正的人生又起始于那个深冬,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他融合了两种近乎矛盾的性格,他不孤,只独,又疯又独,像在冰酒里点一盆火《全球高考》


 


23.这里的一切都有始有终,却能容纳一切的不期而遇和久别重逢,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全球高考》


 


24.他们性格迥异,但共事了很久,有同样的苦恼,同样的约束以及同样的负担,他们住在同一块地方,抬头不见低头见,差不多是系统内最熟悉的人,现在骤然重逢,却发现每一个人都有一份陌生《全球高考》


 


25.活在阳光下的人想象不出旁边磕牙打屁的小伙伴遭受着无法挣脱并习以为常的折磨,抑郁深重的人不能理解那些呼啸而过的人竟真的不是强颜欢笑《默读》


 


26.那么浅的胸口,那么深的心《默读》


 


27.世界上发生的一切都会留下痕迹,只要它是真实的,没有痕迹支持你的想法,你再怎么相信那也是在臆想中钻牛角尖《默读》


 


28.他要藐视命运,唾弃生死,超越一切的情理,排斥一切的疑虑,执著他的不可能的希望《默读》


 


29.但是真正的你只要还有一息尚存,总会试着发出微弱的声音《默读》


 


30.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默读》


 


31.繁忙本身绝不是一种痛苦,只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忙《默读》


 


32.人的一生本来就是一场有来无回的冒险《残次品》


 


33.每一段伟大的路上最初都布满荆棘,每一个先贤都曾被视为移山的愚公,古谚有云"只有通往地狱的路,才铺满善意的鲜花"困境难道不是抵达梦想的必经之路吗?《残次品》


 


34.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知识,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好奇心,而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上的夜空《残次品》


 


35.坏事总会发生,既然风浪总会来临,与其做听天由命的沙堡,不如亲自站在风浪尖口上《残次品》


 


36.一个人活一辈子,有多少事情,是不得而知的,谁都不是赤裸裸的展现于人前。人们用衣裳掩藏身体,用词藻和表情掩藏情绪,人们把自己重重包裹,脖颈像花枝一样拖着头颅探出来,所有人都给世界了一张喜怒分明的脸谱,唱青衣的唱青衣,唱小生的唱小生,天下如戏,生旦净末丑,行当分明《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37.这个人骄傲矜冷淡的面容下,藏着的其实是一个仁慈宽容的魂灵《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38.风吹过,一朝一夕行遍万里山河,它抚过悬壶济世的盲者,拂过血缘上赏梅的兄弟,拂过焦山龙魂池边饮酒的女郎,拂过南平幽谷归隐的眷侣,所过之处,山河依旧,海晏河清《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39.谭间落花三四点,岸上弦鸣一两声,弱冠年华最是好,轻蹄快马,看尽天涯花《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40.是非对错,往往不是靠你一双眼睛就能看清的,有时候对你宽容的人,未必就盼着你好,对你苛严的人,也未必就望着你坏《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41.繁星浸在海里,细浪涌上银河。《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42.每一个人都像是一块田地,有的人幸运,垄间散落的是禾稻麦苗,到了秋天,五谷丰登,稻香麦浪,一切都是好的,都是令人称道的,但还有的田地,没有那么好的运道《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43.经年痴心妄想,一朝走火入魔。《杀破狼》


 


44.只要你说一个字,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杀破狼》


 


45.一个人的少年时光只有豆这么大一点,眨眼就没,一辈子也回不去了,到时候你就明白自己虚度多少光阴了《杀破狼》


 


46.我相信只要你愿意,世上没有任何东西能打败你,包括这副皮囊。《杀破狼》


 


47.灾难是不可战胜的,而磨砺是可以越过的《杀破狼》


 


48.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杀破狼》


 


49.心中有一隅,房子大的烦恼就只能挤在一隅中,心中有四方天地,山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沧海一栗《杀破狼》


 


50.还好当时摔倒了,停顿了一下,也走了点弯路,才能看到这些风景《伪装学渣》


﹉﹉﹉﹉﹉﹉﹉﹉﹉﹉﹉


挤得关注~么么哒~


[草我好不要脸]


哎呦我的天总算整理完了


不整理不知道,一整理吓一跳,我还有好多的句子没放上来,反正这50句肯定够我寒假写的了


加油吧


也祝大家期末考试顺利门门高分!


【不过我发的东西主要不是盘点句子的】[一边划重点一边敲黑板]


【这种盘点应该不算占tag吧,反正依旧是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8999)

  1. 共5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